無道

“已识乾坤大,犹怜草木青”
我的笔尖记录世界的荒凉

【十二万九千六百年】[序言]

*欢迎点开安某(云某)的主页

*本文为以前的老文——有不对之处请多指教

*cp:快新/赤安/贝哀

*BE!!!!(咳)

*长篇十万字——已更新完毕放心入坑

*如果喜欢请点个小红心,喜欢我的请关注我!


——

"当时间走过十二万九千六百年,我依旧在这里不会放手"

"我绝不会后悔我任何一个决定!"

"我愿意为你从虚幻里醒来,为你挡下一切的黑暗。"

这里唤安楚辞。

如果喜欢就请收藏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0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無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